如何學英文

線上學英語 kk音標







▲豐田女將胡品葳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富邦盃少棒邀請賽20日進行預賽最後一天賽事,豐田由女將胡品葳扛先發投手,採投手車輪戰,胡品葳打擊也有貢獻,首局就轟出全壘打,生涯首轟出爐,助豐田最終以8比4擊敗彰縣東山。

豐田打線前2局就大爆發,胡品葳首局開轟,2局上2出局後江伯霖轟出2分彈,接著陽益政獲保送,秦証偉安打串連下,下一棒楊俊楓也開轟,單局灌進6分奠定勝基。

豐田採6人投手車輪戰,胡品葳先發投1局,教練方穎豐表示,「經過這場比賽,看她表現,投打表現都很好令人刮目相看,未來會是隊上倚重的一員。」胡品葳透露,「前陣子有低潮,最近調整後打得比較好,打出全壘打很爽。」

胡品葳從3年級開始打棒球,不怕辛苦,也從不抱怨,未來也想繼續走壘球之路,已經被南投縣的國中女壘隊鎖定。胡品葳表示,「很感謝教練把我練到像現在的程度。」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成人英語老師推薦 彭政閔合約簽定! 6年總值3600萬

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

三級跳洪珮免費線上學英語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

6年約留兄弟恰恰:我要在這退

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

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:除非我受不了

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

過年包紅包給老婆?陳偉殷:沒錢包

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

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

澳網/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

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

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?

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



2017-01-2022:381對1英文家教費用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寒流今晚起發威,新北市消防局今天搭載內科救護病患中,截至晚間10點,多達9名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,因應低溫,新北市政府今晚也啟動防寒機制,呼籲家有長輩或慢性病患者留意保暖,另因寒流來襲,消防局也派出宣導車,呼籲留意冷天室內通風,避免一氧化碳中毒。新北市消防局說,中央氣象局預測明天凌晨將降到最低溫,除了在救護車上,加強內科心血管患者病發的因應作為,也搭配衛生局在16家18個院區急救責任醫院,加強提供寒害相關症狀的醫治。

(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5日專電)駐美國亞特蘭大辦事處長劉經巖,昨天前往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總部會晤多位高階主管,期盼能關注報導台灣重要消息,促進美國及國際社會對台灣的瞭解。 劉經巖在CNN亞特蘭大的全球總部,與資深副總裁葛瑞菲斯(Richard Griffiths)、新聞中心執行製作芮姆戈巴(B. Ram Ramgopal)及執行編輯藍麥德(Timothy Langmaid)等高階主管,就多項議題交換意見。 劉經巖表示,CNN為美國及世界重要媒體,影響力甚鉅,期盼能續關注報導台灣重要消息,促進美國及國際社會對台灣的瞭解。 劉經巖說,CNN總部所在亞特蘭大與台北市的姊妹市關係將於2年後屆滿40週年,駐亞特蘭大辦事處有意陸續規劃系列活動,強化雙邊實質關係,希望有機會與CNN合作。 劉經巖與辦事處官員參訪CNN總部期間,同時參觀CNN國內、國際及西語新聞部,瞭解編輯及後製作業。1060126
5138458FFEF83DBF
arrow
arrow

    謝為念局香笆登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