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台灣水果產地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》

「荒迅」副本限時公開!

期間限定!風屬性武器機率、究極機率同步提升!

同時榮獲Google Play「2015年度最佳角色扮演遊戲」與煮火鍋材料有哪些「精選遊戲」殊榮!

《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》全新「荒迅」副本限時開放中!

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所代理的正宗日系RPG手遊《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》即日起開放全新「荒迅的強者」特殊任務,玩家只要打敗強敵「史托雷夫」,就必定會獲得魔晶石獎勵與究極武器,成為玩家在羅格雷斯王國中冒險的一大利器!同時營運團隊也很榮幸和所有玩家們分享兩個喜訊:《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》獲得台灣地區「Google Play 2015年度最佳角色扮演遊戲」的殊榮,同時獲選「Google Play精選遊戲」!也希望所有玩家能夠繼續支持,一同再創高峰!

強敵現身 荒迅的史托雷夫強襲!

全新的「荒迅的強者」特殊任務開放之後,強大的敵人-「闇影射手」史托雷夫也隨之登場,擅長使用弓箭的史托雷夫以間接性的物理攻擊為主,可以輕易為玩家帶來大量的傷害,絕對不可等閒視之!而當玩家順利擊敗史托雷夫之後,除了一般獎勵魔晶石之外,更可獲得威力強大的武器「究極.瞬狂之帝翼」!

活動時間:

即日起至2015/12/17 (四)系板橋伴手禮統維護前

每日開放時間:

1. 8:00~9:00

2. 12:00~13:00

3. 18:00~19:00

4. 21:00~22:00

活動內容:

大敵來襲!每天限時開放的特殊任務,全部通關可得到強弓『究極.瞬狂之帝翼』!

進入關卡條件:

試煉的強敵「荒迅」:各屬性試煉-3-通關/綜合能力120,000up

打倒荒迅的史托雷夫吧:試煉的強敵「荒迅」通關/各屬性試煉-4-通過年禮盒推薦 台中關/綜合能力150,000up

通關獎勵:

試煉的強敵「荒迅」:魔晶石與強化素材

打倒燒烤推薦 蘆洲神滅的史托雷夫吧:魔晶石與弓「究極.瞬狂之帝翼」(獲得之屬性隨機)

打敗「闇影射手」史托雷夫就可獲得究極武器「究極.瞬狂之帝翼」

期間限定 風屬性武器機率UP+究極機率UP!

活動時間:

即日起至2015/12/17 (四)系統維護前

活動內容:

全新扭蛋登場!風屬性武器機率UP+究極機率UP!

各個職業扭蛋中的風屬性武器獲得機率大幅提升!快來獲得強力的風武器吧!

榮獲Google Play 2015「最佳角色扮演遊戲」與「精選遊戲」

日前Google在Google Play遊樂園活動中,公佈了台灣地區「Google Play 2015年度最佳遊戲」精選名單,深受全台玩家喜愛的《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》光榮上榜,榮獲「Google Play 2015最佳角色扮演遊戲」並獲選「Google Play精選遊戲」,營運團隊除了感謝各位玩家之餘,也期許在未來能夠精益求精,為所有玩家帶來更優質的遊戲環境!現在就拿起手機/平板,與我們一起攜手踏上劍與魔法的冒險旅程吧!

立即下載:

《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》官方網站:

《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》官方粉絲頁: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12-04




0E94A2FA4F4CCA97
arrow
arrow

    謝為念局香笆登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