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李焜耀交棒!佳世達宣布董事會推舉李焜耀升任榮譽董事長,陳其宏接任董事長兼任總經理,即日起生效。李焜耀已經在2台北十大伴手禮2018015年卸任友達董座,在明基友達集團內兩大事業體僅擔任董事,代表著李焜耀正式交棒。

火鍋吃到飽 豐原

李焜耀於1991年自瑞士洛桑管理學院學成歸國後,接任明基總經理,將公司由單純製造服務拓展至整合通訊、光學、數位媒體之跨多領域全方位電子設計代工公司。2001年底主導開創自有品牌BenQ,並於2002年接任董事長,將集團藍圖拓展至品牌服務領域。2005年明基集團如日中天,李焜耀放手一搏併購西門子手機部門,不過短短一年的時間宣告失敗,付出了350億元的代價,也讓集團元氣大傷。

近年來帶領集團轉型,跨足多元事業領域,創立明基醫院、進軍醫療設備及耗材,成為資通訊產業轉型之先驅。李焜耀在2014年中風,不過復健恢復過程相當順利,目前仍然會進公司上班,主導公司長期發展策略。不過這幾年李焜耀從未在公開場合露面,也淡出公司日常營運管理。此外,集團的交棒計畫提前展開,2015年李焜耀辭去友達董事長,由彭双浪接任董座。而陳其宏在2014年接任佳世達總經理,肩負起集團轉型的重責大任,經過3年的時間,公司轉型成績亮眼,去年獲利創下9年來新高,股價也同步衝高。陳其宏帶領佳世達轉型的成績備受肯定,如今更是被委以重任接任佳世達董座。李焜耀表示,佳世達已建立完善的接班傳承計畫,對新任董事長陳其宏及經營團隊深具信心,雲林燒烤推薦相信陳其宏能帶領佳世達邁向永續經營,深化營運績效與競爭力。李焜耀燒烤 桃園卸下友達、佳世達兩大事業體的董座,也意味著正式交棒。未來李焜耀還是擔任明基電通、明基友達基金會董事長,同時也是佳世達、友達、明基材、達方董事身分,公司強調,李焜耀仍將參與集團長期策略等重大決策。(工商時報)

三重烤肉食材




0E94A2FA4F4CCA97
arrow
arrow

    謝為念局香笆登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